只要是人都喜歡欣賞美的人事物,只要是人都有自己欣賞的人事物

誰說花不漂亮? 誰說多摩君不可愛? 誰說素還真不是君子?

誰說我長這麼大了,怎麼沒有(男)青古?

 

「青古」之意為朋友(請參考韓劇)

 

---

 

今年是怎麼了?

大三下事情怎麼了?

怎麼這麼不順心?

 

為什麼老師寫出來的東西總是跟他的PPT不一樣?

公式都不一樣?

我研究了很久還沒有一個所以然

頭很大~

 

---

 

走了將近一個禮拜的台北車站

第一次打工耶,是在大三

帶小朋友的前一刻還會緊張

現在都想偷懶了

現在的小朋友都好活潑

我不知道的事情怎麼都從他們口中說出來?

 

今天大雨嘩啦啦的下了一整天

一大早的就嚇了我一跳

兩雙鞋都溼了

我明天該穿什麼鞋?

 

---

 

有一位小寬寬(更改)總是愛「逼」問我到底要不要考高普考?

真的很愛「逼」人耶

你乾脆教我打桌球好了啦

我要「考」桌球!

 

三年快過了

有些事情還沒解決

有些事情還沒有底

有些事情還看不到天

有些事情沉到海底了...

 

有些事情說不出口...

 

---

 

網路最近令我很「小」不爽

為什麼總是不能上網呢?

 

好想睡覺

行事曆被我劃掉了四個月了

剩下的六月才剛開始

但,就快結束了

一陣鳳凰花的風吹向學校

一陣二次基測的風潮吹向補習班

 

小朋友,加油!

一聽到你的分數(今天放榜)

我就心寒了

因為

我當初考的比你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