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心與門的結合

是把心鎖在門內

 

在當初

是我把自己的心鎖起來的

然而如今

我卻把那把鑰匙弄丟了

 

當自己把自己的心鎖在門內時

就很難打開了

更何況那把鑰匙也丟了...

 

那把鑰匙究竟在哪裡?

你們問我,我不一定會回答

但我很清楚的是

我其實知道那把鑰匙在哪裡...

 

---

 

悶,有很多種

一種是太過於思念家鄉,一個人的獨處

一種是學校的是非對錯與否,我是否還要迎合別人

一種是心中的那道門,是否要讓別人進來看看,用酒是無法澆愁的

 

---

 

我媽咪很可愛

從不會開機到會和我們家小孩們msn,真是太厲害了

學習力驚人啊!

果然活到老學到老,是不能變的法則

否則你要怎麼活下去?

 

剛剛我和媽咪的msn如下:

媽咪:媽咪我現在在學做饅頭,越來越厲害囉!你有吃過嗎?

小孩:是喔

媽咪:哈哈,我越來越有成就感了

小孩:什麼饅頭?沒吃過耶

媽咪:白饅頭就很好吃了。網際網路的知識無窮,我是從那兒學來的,厲害吧!

小孩:是喔!從網路學來的喔!媽咪越來越厲害了,利用網路的資訊耶!

媽咪:你想學什麼它就教你。你現在沒看到我得意的樣子,也太可惜啦!

小孩:哈哈,得意什麼啊你!

媽咪:因為你不會做啊,只要你想學,沒有學不會的。因為網路裡面都是老師。(最後還用一個很爽的洋蔥頭表情符號)

 

老媽真是太可愛了!

這透露出什麼訊息?

網路資訊無窮無盡,要什麼就有什麼

但也有得不到答案的時候

 

媽咪自從變成媽咪之後

他的生活就脫離不了燒菜煮飯這件事了

不能離開這種生活,只能繼續下去

繼續下去除了要有長久的耐心之外

還要有毅力,還需要有小孩們的支持

小孩們都是e世代的人了

要跟小孩們相處的融洽

主要是家庭教育

其因也要跟上小孩們的腳步

 

由於工作的關係

老爸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二十四個小時有三分之二都在開車

由於家庭主婦

媽咪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二十四個小時有三分之一都在準備燒菜煮飯

 

 

---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想

我也該為自己負責

怎麼樣的做法才是對自己好的

那些想不勞而獲的人

我不會再考慮到你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