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暗巷獨自啜泣,是為了什麼事而傷心…?
有些問題總是存在人們的心裡面,化解不了…
最近兩週以來,已把喜怒哀樂的其中兩個表現完了…

我哭,是無聲的。
我笑,不一定有聲。
總是在事情過後,一個人走在無人的地方偷偷的掉淚,
而事實上確實是個不成熟不懂事的小孩。
為什麼總是被禁足?
問題是否出在自己身上?
其實這個問題在最近已經有了答案。
只是…還是覺得很委屈…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我是家裡四個小孩最沒用的一個。
什麼都不會,什麼也不敢…
做姐姐的比弟弟還爛,那我還有什麼用…?
弟弟做什麼都比我還能讓家人相信和放心,那我還有什麼用…?

被受監視的感覺,有時候非常不悅…
我有這麼不被放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