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26-1.jpg

那是昨天我回到家時,我親愛的同居人阿喵給我的扇子。(剛剛拍的)

呀~~~ 我開心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喝酒的關係,聽說喝醉笑點很低

我一看到怪物扇子就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阿喵你真好了解我愛那隻怪物!

我真的不知道那隻怪物叫什麼名字???

請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好嗎? XD

DSC09628-1.jpg

真的好可愛喔~(大愛心)

唉呀,端午節就這樣咻一聲過去了

有吃到從嘉義寄上來的粽子很開心

一天就吃了四個

明天再吃兩個就沒了

明天晚上可能要出去覓食了。

 

---

 

痞子英雄太黑暗,不過我還撐的下去

比動畫鋼鍊好多了,但我還是覺得很黑暗啊~~~><

這樣我會很悶哪!

(音樂真的很好聽)

 

---

 

談心?

要怎麼做才能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