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化考完並沒有輕鬆的感覺

反而是越來越擔心下禮拜會出來的分數

還有一科懸在心頭的票券...

 

以為大學很好念,每天半天嗎

不是不是怎麼可能

又不是姊姊做大事業(不好意思牽扯到你)

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

連爸媽都不敢多說什麼,連我都退之千里

 

我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沒有抱怨什麼什麼的

在msn也不可能說清楚

讀的要死要活的不只會計、經濟、統計、財管

甚至到現在的選擇權、票券、不動產

以前沒有哥哥姊姊可以問問題

現在有同學可以問

大二到學校B1火燒屁股的從下午讀到晚上近11點

大三到學校B1兩天的假日就這樣咻一下沒了

考完試的頭很痛想訴苦一下卻被說選擇權不是背一背就好了嗎?

 

總是以為我在台北很輕鬆大學就是這麼容易

只是不想說課程有多難誰誰誰有多機車

不想讓你們以為我是個愛抱怨東抱怨西的人

 

--------------------------

 

到底是怎樣煩都煩死了悶都悶死了

 

這邊說不行,另一邊硬要拉我去

我這邊要聽話,另一邊又推脫不了

 

這邊邀我去哪裡哪裡,另一邊的叮嚀要我省錢不要亂花錢

我這邊推脫不了也想去哪裡哪裡,另一邊我卻自己煩惱省吃撿用餓肚子

 

這一邊叫我整理筆記好給誰誰誰抄誰誰誰印,另一邊叫我跟誰誰誰收錢不然就拉倒

我這邊自己會整理筆記但又心裡在那邊不爽誰誰誰只會這樣那樣叫我幹嘛幹嘛,另一邊我怎麼可能跟誰誰誰收錢然後自己訐譙自己怎麼這麼卒仔

 

到底是為了什麼我這麼卒仔?

到底是為了什麼我想要討好同學?

是潛意識嗎?

是怕交不到朋友嗎?

是沒自信嗎?

是對自己沒信心嗎?

 

-------------------------------

 

我是個一天笑容滿面隔天卻心情低落差距很大的人

但別人不一定知道

只有我知道

我是個一件事情可以牽扯到過去一連串事情的人

因此我現在的心情真是shit

想太多真是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