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桌球考試= =

要發五球旋球,並接老師發的五顆旋球

我一球沒接到。

 

------

 

連讀兩天的option我都米邱搜了(瘋了)

今天跟燕太要來了爽報和U paper

來看看爽報的今日星情

獅子座

牙痛和腰痛要快點去治療。 (這真的很適合我。打桌球前我竟然脖子、肩都有點痛是怎樣= =)

今日指南:忙亂和閒適間找平衡。 (我該找個時間一個人到小蔣家靜一靜了)

幸運處方:把握當下。 (每一顆球都是分數,每一顆球都要認真打,就像對待每一個人一樣)

今日整體活力 ●●  (還是很累呀)

 

再來看U paper的今日星座運勢

獅子座

幸運色:珊瑚色 (這是什麼顏色我還是不清楚)

幸運方:西方 (我一定是想家了)

幸運物:名片 (???)

幸運地點:他人辦公室 (??? 說是地下室或B1也比較相符一點)

事業運和貴人運佳。今天的你屬於最佳的業務代表與陣前戰將。多和重要人士接觸,將為你帶來幸運與無限的可能性。 (如果跟我借筆記的人們是重要人士的話,那我不就發了...)

 

------

 

累了,睏了。

徐嘛嘛說

我上學期不是不給人印嗎? 為什麼這學期會給人印?

我說

對呀...我也不知道耶...越來越卒仔了...

 

阿喵說

我寵壞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