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艘船載沉載浮,睡的很不安穩。

因為晚上風平浪靜,一些細小到不行的東西都會聽的見。

就在最近,總是聽見窸窣的奇怪聲響......

 

昨晚依舊,我在窸窣聲音之下入睡,但不知怎地......

醒來。

咦!? 這艘戰船的指揮官阿喵站在我旁邊......燈好亮呀!

阿喵指揮官看到我一臉疑惑的表情(因為處於睡到一半醒來的狀態)便說明:

「我發現目標了。」

「什麼!?」我跳了起來。身為屬黑姓黑的黑將軍的我,就是發現目標拿出終極武器---拖鞋---等指揮官的指示。

「目標在12點鐘方向!!!」當阿喵指揮官大喊,我拿著終極武器準備要攻擊牠時......

咦!? 我竟然手下留情了......目標咻的一聲躲進櫃子底下......

第一次大戰失敗......

一次大戰失敗後,我們翻呀搜的目標不出來就是不出來,狡猾的很!

最後我們繼續倒頭睡。

 

這艘船還是很不安穩,晚上總是聽見窸窸窣窣的聲音......

「咦!?」我又醒來了。

「阿喵阿喵阿喵~~~」我叫了三次之後阿喵才聽到因為他睡著了!!!

「目、目標出現了!!!」

兩個人都跳了起來拿出終極武器準備一擊---

當燈一亮,拖鞋一啪!

阿答阿答阿答~~~死吧死吧死吧~~~

阿喵使出他跟葉問學的拳---應用於拖鞋招式---打的目標唉爸叫母的......

最後終於被我們二人聯手沖進馬桶裡了。

 

「終於......over了......」

二次大戰結束,這艘船終於回復了平靜與安寧。

 

------------------------------------

 

最近心情不美麗,有雅珍兒的關心真是感恩呀~~~XD

明天要跟徐嘛嘛去觀音山爬爬山~~~好開心~~~耶~!

自上次寒假跟叔叔阿嬸去嘉義竹崎大坑爬山已經好久啦

真期待明天的出遊~~~

 

今天爽報的今日星情

是給自己一個禮物

我想,就給自己一個綠色空氣的禮物吧! 觀音山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