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頭痛、頭痛 !!!

眼睛痛、眼睛痛、眼睛痛 !!!

 

 

一大早的全球化與本土化是個緊張刺激的課

在705上完就要奔去406上票券與債券市場

頭痛的、眼睛痛的課來了

好難好難啊~~~(困擾)

excel來excel去的,函數來規劃求解去的~

剛又把今天與上週上的搞了一遍

真是疲憊...

 

中午的補習班與警衛事件真的很莫名奇妙

全班大大傻眼OS很久...

 

下午的基金管理是睡覺課!?

超想睡的我(昏昏)

 

回到地下室倒頭就睡

最近不知是睡神降臨還是周公太想我

醒了又睡著,腦中想起床但身體不聽使換,睜開眼很快又睡著了...

 

------------------------------------------

 

明天與高雄人房東約 pm 7:30 簽約

下學期就可以見日了,我的太陽我的窗戶~~~waiting for me~~~

同居人要捨棄她的最愛→電視←了

她沒有電視不能活

她對我說:「你沒有電腦也不能活。」

 

ps: I don't like the rain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