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
亂?


總之,
不是為了那件事,
也不是為了這件事,
而是為了…
別人一直說的那個…
你說我跟他處不好?
你說我對他不理不睬?
我說我沒有,你相信嗎?
你若不信,
我也相信你會不信…
因為,
我的回答摻了謊。



冷風直吹,
害得我把衣服抓得皺塌塌,
在峰迴路轉下,
我到了捷運站…

又一個人提著重物,
走在燈光黑暗的小道上,
看著盡頭的霓虹燈,
我又在想…
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走很慢…
又一個人的時候,
走路越走越快…

現在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心,亂。
我一個人坐著,思考過去現在未來的我,不管何時,我都在改變…

沉重的氣流,什麼時候才會有陽光灑進的那一天? 
或許聽著任賢齊的歌,才會讓我回到以前…

我知道我是一個懦弱的人,裝堅強。
或許根本就不堅強…
我怕我會像以前那樣,為了他,每天只記得那隻可愛的動物…
我怕我會像以前那樣,為了他,每天飯吃不下,試不能考…

或許說出來是種解決辦法,
但是我怕我說不出口…
看了一本同學借給我的小說(Your heart in my heart),
讓我想到以前,
以前像個笨蛋的我,
已知道他不可能回頭,
還想跟他在最後的一個禮拜裡,
再次曖昧…

一個難題,
教我想想,
想到六年前的他,
一年前的他,
和現在的他,
他們到底是…
我對他們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越想越多,
只會讓自己更頭痛,
算了吧!
沒事別把事往自己身上攔…(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