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rst day of winter vacation in Chiayi is nice and warm.

The sun was large while I woke up.

and everything is as same as before...

 

我親愛的電腦很平安的搬回嘉義了

不過在裝電腦的過程發現我竟沒把主機電源線帶回來

沒關係,這不是大問題

我們家很多台電腦

一定有其他電腦的主機電源線可暫時替代

 

回家除了吃媽咪煮的美食之外

還發現阿皙(我弟)在玩暗黑!

這可是很重要的!

暗黑破壞神一直就是我想玩的單機

只是以前玩的時候被阿爸禁止-0-

不過現在可以大玩特玩了,噢…我的暗黑…

 

當然火影忍者要把它看完

昨天被阿皙逼著看鐘樓怪人第一部- -b

真的是…(因為我都沒看)

我一直跟他說羅密歐與茱麗葉也很好看XD

 

果然還是嘉義最好

太陽公公總是為大地照耀

每次回來就會和阿公去北嶽廟燒香拜神

眾神大人真威嚴

我也要像祢們學習威嚴

 

眾太太們

我又要休息兩個月了

請下學期再開始想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