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痠,
手很痠,
手快斷了......!

W1 布丁1讓我很手痠
W2 布丁2讓我很手痠
W3 保險讓我很手痠
    這次背的不是很好,願能及格,但老師看起來人滿好的,不要當我啊......
    插播 下午搬了重到我手快斷的箱子,這天郵局是有史以來最遠的一次
W4 民法讓我很手痠
    統計讓我很不安,每次寫完還是不安、不安、再不安啊......
W5 英文?今晚黑黑加油!

\囧/

腦細胞死了差不多90%了,
倖存腦細胞的剩下10%,
要對抗明天的英文,
祝福10%的腦細胞能夠存活到明天下午2:01,
因為在2:00的時候,腦細胞不能全死,
至少要有1%的腦細胞讓我能夠踏上自強號,
安全抵達16號的座位。

我正在『長大人』?
每次用腦過度的時刻,
肚子就很餓、很餓、很餓......!
一直吃、吃、一直吃,
不過我還是比不過,
我親愛的同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