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報告瘋。

首先政治與生活的「內湖虐貓事件」報告,再來是金融市場的「指數型房貸」

然後投資學的「漫步華爾街」,最後登場的是投資學的「投資競賽」……

 

很忙的,這學期的報告都由我發落統整

只記得「內湖虐貓事件」和「指數型房貸」老早就over了,只是等著印出來而已

準備時間最短的是「漫步華爾街」,因為時間很短,有點趕的就出來了

不過還好投資學老師不是罵我們這組……不然我會昏倒吧!

「投資競賽」真的很難做!

反正最終印出來就祈禱老師不要嫌我們這組的報告了!

 

從早到晚坐在電腦前真是不舒服,有時候真的要離開電腦前

不過地下室的範圍還是一樣小,我走到哪就是會看到電腦

不坐在電腦前就是坐在地上或床上,幹嘛呢……

 

「小寶貝我用彩虹和你約定
 風雨過後陽光會微笑
 平安的長大
 迎接希望的未來
 就像紅橙黃綠藍靛紫」《東森幼幼點點名的「彩虹的約定」歌詞一段》

真的過了風雨綿綿的台北冬天

我期待接下來的寒假,嘉義的過年是溫暖的

嘉義的過年是有家人陪伴的

而不是地下室冰冰冷冷的

 

(該死的空調)

 

我都忘了我是這學期的學藝了……

當上學藝責任心就搭上了我的心

什麼重要的講義我自己都想說要不要幫全班印

說到此處,有一點我要對我自己比中指

我把大家寵壞了。

該死的我怎麼人這麼好從大一開始;

大一不懂事,認真寫的筆記別人說要印就給他印;

事到如今大家習以為常,大三了大家還是等著我的筆記;

我是不是很該死?

該死的我為什麼要這麼高調;

該死的我為什麼怕沒有朋友,以致於造成如今這種局面;

該死的我為什麼就是無法完全走出國小的陰影;

該死的我快點拆牙套不然同學一直問很煩耶;

該死的某人不要間隔一分鐘就打一通電話很煩耶;

該死的我不想上線被人吵,我要隱形。

 

------------------

 

今天考的政治與生活第一大題寫很少,猜題猜錯了;

第二大題寫很多,不知給不給分;

第三大題有寫,老師給我過吧。

 

明天的金融市場,期望我都會寫;

後天的日文,期望我會滿分,不要再被扣一分;

後天的下午,期望我快樂的回家吧,而不是失望的回家。

 

這個學期末的感冒我很嚴重,有想要和國小的我比的樣子= =

從聖誕節到現在,也過了整整十四天了,兩個禮拜,我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在地下室我發現,要養病不能待在地下室,要到地上建築。

日本是養病的好地方。(結論)

 

嘉義總是獲得「冬天低溫排行榜」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