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整理一下,我看過的劇集有哪些。

 

 

韓劇

【茶母】有可愛的河智苑

武打畫面很多,很愛,不過很悶,結局則大悲劇!

都很愛來這一套,全部死光光。

 

【黃真伊】為了漂亮又可愛的河智苑

武打畫面應該只有兩幕吧!不過同茶母,主角的精神都是一樣的!

雖漫長,但好看!畫面美麗精緻。

 

【一枝梅】有帥哥李準基,不過主因不是這個,呵呵

非常武打的一部韓劇我很愛,女主角很美很漂亮:D

主角小時候都很可愛:D

不過矛盾很多,李準基的演技不錯,但是有一幕我實在很懷疑他的演技。

結局就不能說了,想看的人自己去看吧!

 

【My Girl 我的女孩】為了李準基,又看了XD

女主角真可愛:D

不過沒有一枝梅(前面)好笑(我覺得)

真是的我猜錯了他的劇情= =b

他的原聲帶很好聽,呵呵。

 

這幾天聽著歌,聽著聽著就突然傷心起來......

赫然發現! 我怎麼都看悲劇啊~~~

茶母是悲劇、黃真伊不算悲劇、一枝梅的結局不能說

可是可是,他們的歌怎麼都這麼可憐!!!

 

週一到週五華視重播的棋靈王,唔......

每看一集就要傷心一次,聽歌又想起SAI   q口q

日劇【海猿】真的很好看!

歌超好聽的,超可憐的,都哭幾次了......

 

最近在奇摩拍賣買了霹靂布袋戲的小說

【霹靂眼1~6】、【霹靂至尊1~6】

下禮拜要匯錢給【霹靂異數1~6】的賣家

看到簡直高興的不能言語,只有廷才能了解我啊~~~~~~

與【仙劍奇俠傳】的作者楚國是同一人,

楚國是莊雅婷的化名,又得到一項消息這簡直是頭上多了幾百朵向日葵啊!!!

只有廷才能了解我啊~~~~~~

看完【霹靂眼】又更愛素還真了:D

真的是清香白蓮啊~~~

最近看了我弟逼我看的【螞蟻】

非常有趣的一本書,我說了大概,同居人竟然說他被我吸引了!!!

這簡直是聽到了什麼晴天霹靂啊~!!!

竟然對我看的書有興趣(懷疑)

 

同居人明天要考內控,祝你一路順風萬事如意二科以高分過關,吃到你所謂的大大大大大大餐!!!

改日再跟你一起去吃福勝亭喔~!!!

廷的筆電爬代(台語)了,祝你的筆電早日康復!

錢,我要你設計的明信片,不過這不是白工喔!!! 你等著收到聖誕禮物吧!!! (超想你的耶>///<)

官,你怎麼又失蹤了,我每次對你的失蹤感到越來越不耐煩了,你到底在做啥咪啊~~~?

蘭蘭,想來想去政大真的很遠耶! 要找一天你非常有空我非常也有空的時間,再一起聚聚吧!

一片碎骨~~~真的很可愛啊!   :D

唔,同居人明天要去考試又會出去,又留我一人在地下室了,只有一片碎骨陪我了  :|

 

希望一切都不會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