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可以是真的,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快樂的旋律~             (梁靜茹-暖暖)

 

 

嘉義是大晴天

適中的溫度是養身體的好地方

回家給親愛的媽媽大人補身體

 

 

終於坐到高鐵了

高鐵真像飛機

跟我想像中的飛機很像

但我沒坐過飛機所以不要描述好了免得被笑

 

 

心很清很靜(!?)

是寫小說的好時機

 

 

facebook真是害人不淺

我的魚怎麼都死光了!!!

真是奇怪全不見了我不用餵魚了省事

只要去農場收收獲種種菜就好了

 

 

---

 

 

跟國中同學很~~~不熟

上個禮拜某天跟某位林豬豬msn

只見他第一句話就一針見血真令我傷心

很不熟的就這樣聊了兩個小時我們真厲害呀!

很想補回來近10年來的不熟

我想要變得跟大家熟

我想要交朋友

我會成功的~ ^^

 

至少我是誠心的付出

對於別人是否亦誠心的回饋那不重要

渴求別人的回饋是多麼不實在不真實

如果我是誠心的付出那麼

有良心的人應該都會看得見

在天時地利人合時

我就會得到令我滿足的事物 =)

 

 

---

 

 

鐵齒是不壞但也不是很好

雖說不信鬼神但也常常拜神明

 

我發現我還滿喜歡拜拜的

看到尊尊神明雕像都目不轉睛

因為實在是巧奪天工服飾也金碧輝煌

三炷香的意義是什麼?

不管幾炷香零炷香或是手中握著一大束香都沒關係

只要自己有一顆真摯的心都會心誠則靈

 

 

---

 

 

下禮拜真是個考驗(!)

小小房間又多一人真熱鬧

 

 

---

 

 

部落格真是害人不淺的東西

還好我是「路人」

要是「名人」的話

那麼我親愛的摯友部落格不就要丟入火坑灰飛煙滅?

我可不想被人看透透然後再被人罵透透

總而言之名人還真不是普通的辛苦

 

 

---

 

 

這樣的改變自己

是不是會改變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