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鏡人~~~

雖然我沒有很愛女暴君

但還是祝你情人節快樂啦~~XD

 

然後我也祝我自己情人節快樂

是七夕喔今天

雖然要上班沒有出去玩

情人也不在身邊

但我們有文字祝福喔

 

藏鏡人

你想不想我

我想你耶

 

笨笨的

 

我說我會買一朵玫瑰結果沒買XD

因為我從來沒買過花

除了他的畢業典禮買過兩束而已

 

今天同事問我

我喜歡收到巧克力還是花

我想了想

回答他說

要收到幾次才會知道自己是喜歡收到巧克力還是花阿XD

不過巧克力目前我只喜歡金莎

我不愛苦苦苦的巧克力

花的話因為太貴

從來沒奢望過

只有一次某位國小同學不知道哪根筋去給他拐到

竟然人在加拿大

用網路訂一大把花束給我

外加一個蛋糕

瘋了嗎

我根本吃不完

立馬召集我同學和同居人還有我哥來幫我吃

當然沒收過花和蛋糕的我會這麼容易就心動

 

所以我不喜歡收人家的禮物

 

但藏鏡人

我願意收你全部的禮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