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鏡人~

再過不久我就可以拿到智慧型手機嘍~~~

開心吧

 

藏鏡人

今天要跟他講的話都講完差不多了

不過還有一件事我要跟你告解

 

雖然我爸說不要什麼事都跟他講

但我覺得這件事不講我的心裡會不安

當然我絕對沒有怎麼樣

 

前一陣子

也就是那一陣子愛胡思亂想心情不好

說難聽一點可能是不甘寂寞吧

常跟同事聊天

剛好那一個月在學開車

他也是在同一個教練場學的

所以就會聊這個

那一個月因為要學開車

所以一定要坐5:10的公車才會趕的上

因此我都拜託他載我去公車站

有時候我爸也會來載

當然不是只有那一個月

前一陣子有時候會

後來我有跟他說不好意思再請他載了

但他說順路沒差

是真的順路

因為我知道他家往哪個方向

我絕對不是路痴(澄清啥!?)

 

藏鏡人

我如果坐5:30的公車

我爸會說怎麼沒有帥哥載你

我說,你好意思一直給人家載(反正意思差不多是這樣)

我爸就會說,類似只載一小段又不會太麻煩之類的話吧

而且又可以比較早到家

 

不知道藏鏡人你聽到這樣會不會不高興

希望你不會用絕招把我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