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週五要執行的計畫延後至這週五

偽嘉義人的指數有稍稍上升

除了昨天是大熱天、下午偶爾滴雨外

其他都很完美

 

 

---昨天8/13---

 

 

一大早就去做了一件事! (嗯)

 

然後等某人來

可是時間一滴一秒過了某人還是沒出現

想說他是不是睡過頭了!!!!!!

終於電話響起某人才說他迷路了XD

 

好,很嘉義人的我告知了我家位址讓他非常順利的抵達我家

陳大熊你真好笑!!

 

在我家客廳待了一陣子

幾人努力的在######

終於完成了

就go吧!!

 

第一站 : 嘉大昆蟲館

學生票80

有人說很貴

一踏進昆蟲館我只能說

除了最最最常見的那一兩三種昆蟲

其他一概不認識(!?)

 

一個像大學生的解說員迎了上來很熱心的為我們解說

我只能說今天是怎樣

小朋友戶外教學嗎?

相對之下我要離解說嘍半公尺內我才聽得見(我真的聽不太到)

藍紫藍紫的蝴蝶好漂亮!!! 真的會發亮好像阿凡達!!!

 

I see you

 

亮金金的綠色金龜子好漂亮

天牛好帥

有聽到小朋友說

這館應該改叫「蝴蝶館」才對xD

 

可惜沒看到影片

肚子等不及了

我們在外頭完成拍照任務之後

就殺去自由路蕭老師雞肉飯吃~

 

第二站 : 中正大學

想不到要去哪的3人

有人提出去民雄

那就go啦!

(韋廷你一定要看這邊)

難得來中正大學...不

應該是

終於來中正大學了

第一次來就看到校門口的藏鏡人與史艷文xDDD

呵,心情特好^___^

我的天呀校園有夠大

跟台大有得比

跟北藝大有得比

(不好意思我只去過這幾間...)

北商到底.....

 

我說現在暑假為什麼腳踏車停車場會是滿的呢= =b

 

那個橋那個橋下的湖

陳大熊你為什麼沒有拍照!!!!!!!!!!!!!!!!!!!!

很漂亮的說!!! ><

算了(哭哭

那邊好漂亮,下次韋廷帶我去*ˇ*

 

回想一下艋舺主角們坐在 橋下的那個地方

我們坐的地方就好像那裡

為了躲太陽且看風景

為什麼黑白天鵝都不游過來= =

 

這時天外突然轟隆一聲

烏雲密佈

啊...

這時水手發佈命令

躲雨去~急速離開中正大學~

 

騎小E的路上

(註:小E,有人的機車太可愛了一定要叫這個名字)

赫然發現我們要去的地方,但不知到在何處的指標牌!!!

劉氏古厝(民雄鬼屋)!

不說二話go啦~

這次沒遇到半個路人

only we

沒關係

就go吧

變好多

草一樣的比人高

但是草變更多了!

好難走的路

差點走錯路

而且塌的更嚴重了

我只能說裡面還是一樣的蚊子多耶...(討厭)

都已經長褲+外套了還是要攻擊我的臉= =

快速的繞了古厝一圈之後

又完成了拍照任務

即盡速離開!

 

第三站 : 蘭潭

我只能說這樣來來去去不知經過我家幾次了XD

去蘭潭是為了看夕陽

但是下午一樣的烏雲罩頂

很幸運的要感謝老天爺

沒有下雨只有滴雨

雨過天晴

烈日一樣曬的我們好熱!!

不知在蘭潭待了多久

總之等到夕陽

但沒等它落山

3人就在討論晚餐了

本來要連線給我們的寶貝馬來(pm 5:30的樣子)

問他到底要吃羊肉爐還是吃麥當當+夜市

結果還是以猜拳決定

最後答案是後者

 

第四站 : 麥當當m

才一到達麥當當

馬來你就想我了>///<

一下班後立刻call me 連線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啦啦啦啦啦啦~

真的很米修米修耶~~

我們真的把你「放」在心裡喔!!!

秀秀馬來我忘記讓你跟陳大熊講電話了(哭哭

下次用msn聊天啦啦啦啦~~~:D

 

有人用甜心卡點了特大杯飲料= =

我從來沒喝過這~~~麼大杯的可樂= =(暈

好吧 就喝

反正要等到7點才去夜市

那就趁這個空閒拿麥當當的廣告紙

來現一下我的小技能

折川崎玫瑰!!

@@!!

沒想到我忘記了

折的過程中想了又想我還是忘記了幾個步驟= =

最終還是有折出樣子來

有空一定要再練習一下

虛...

 

第五站 : 家樂福夜市

好吧,這我也是第一次來

什麼= =

那個叫陳大熊的人比我還嘉義人

搞什麼

中正大學、夜市都去過了

感覺跟台北的夜市不太一樣

東西也沒有完全一樣

總體而言還不錯啦

只是我進去之後

應該會迷路吧...XD

這也太雜的路了= =

吃飽(!?)喝飽(!?)有人說要去家樂福吹冷氣

那就go啦!

 

第六站 : 家樂福

一進去就殺到鋼琴區XD

好久沒彈了..

再來是去玩具區!!!!!!

玩具總動員3我還沒看= =b

還有一堆好玩令人連連驚喜的玩具

真酷XD

哈...

我說我們也在裡面玩太久了吧xDDD

 

---

 

cool 一天

下次再一起go go go ~~~

: ]

 

ps: pic一樣在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