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當初

討論的過程中發生的小插曲

內心的衝突

內心的百感

內心的羨慕

內心對你們既熟悉又陌生

一直在想

沒有你們我會過的怎樣

有你們我會過的怎樣

朋友與夥伴實是不一樣

但卻又可恨的相似

不知道這種感覺是否也存在你們的心裡

但我最近一直在想的

就是這件事。

 

當距離被拉遠

所有的一切都像被從體內拉出來

有如空氣在我身邊消失

有時候窒息

有時候發呆

有時候我在想

我是否該前進?

是否該停步?

是否該後退?

我不知道

我不夠勇敢

我怕一衝動

就提早結束了這一切。

 

不管如何

我冒了險

發出了第一炮

雖然出發與回家是不同路

但我相信

在九族的一整天

我們是回到了長濱的那段日子

是夥伴

也是朋友

散步

Deep Talk的時間

3人行

走在一起的時間

 

或許在那一天

我常常看著遠方發呆

看著你們的背影沉思

看著手錶上的指針越走越快

......

或許你們沒發現

或許你們有發現

都沒關係

畢竟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說真的

海盜船的時候

離心力大到我講不出話來

說真的

第一次坐旋轉木馬

就坐三遍

頭真的很暈

很多很多......

 

不管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或者是錯的

就讓那一天

 

 

記錄在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