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三點與高雄人約好,
坐捷運去貓空
邀月

等待大約半小時,終於搭到貓空纜車。
貓空纜車對我而言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懼高
遊樂園的摩天輪比較可怖。
樹很多,綠色植物很多,風景不錯,
很符合我的需求……

今天需要綠色空氣


到貓空之後走了一段山路,
目的地是邀月,
高雄人一直懷疑自己是否走錯,
不過……
他對了。
我說,我沒有懷疑你啊,我一直都相信你啊。


爬了山路,吸到山的清新空氣
嗯,暑假要來爬山,一定要拍到美麗的風景。
喔,等待我的山,我馬上就來見你了。


踏進邀月,但沒喝茶;
點了晚餐,吃得盡興。
我餓了。
邀月實在是非常吸引我,因為古色具全。
邀月是家店。

待在邀月不到一小時,就往回家的方向走去了,
上了小巴,想睡了。
有見到所謂的政治大學
實在是很大。

***

貓姐與台北人今天拜訪地下室,
竟然說要去逛師大夜市,
正所謂「有朋自遠方來」,
沒關係,雖然眼睛痠,
但難得來訪的朋友都來了,
怎麼可以不好好招待呢?

就、就一起去吧!


結果目標不是逛街,是茉莉
茉莉是家二手書店,誠品是家非常大的書店。
好處就是,茉莉非常便宜,一不小心就會捧了一疊的書回家。
壞處就是,誠品可以看到很多新出的書,但就是買不下手。
請慎行。


結論:貓空可以去坐一次纜車,風景還不錯,但還是不足我的需求,上面很熱鬧。
   貓空纜車裡小悶,不要顧著拍照,小心暈車。
   貓空纜車有點久(二十分鐘),請看風景,不要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