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共三人)去台南逛街,還沒坐上車就發現從嘉義到台南坐區間車竟然要91塊錢!
怎麼這麼貴?從台北到中壢也才57塊而已。也就是說,↑這個距離比較遠嘍。
今天的主要目的地是,39元店。(台北哪裡有啊?介紹一下。)

首先去逛新光三越,百貨公司都那樣,一堆看得起買不起的衣服鞋子飾品,從10樓往下逛,逛到眼花撩亂。媽咪叫我買毛衣,但嘸災麥買啥。
重點來了!有一層全賣玩具,看看我發現了什麼!
小車子
小時候玩的小車子,身長約八公分,寬約三公分,高約兩公分半,好多好多,不管是TOYOYA還是MAZDA,嘛改嘛改的,都沒差,重點是被我看到的小車子,讓我想到以前玩小車子的時候,還把車子用奇異筆塗黑,以為這樣就變成黑色跑車了,結果每部車都變成了黑色之後,再也變不回原本的顏色了。
樂高
到了國中還沉溺於樂高的我,實在是有點囝仔。
看到超多樂高的,已經好多年沒碰樂高,樂高被我們鎖在箱子裡,不管是自己買的還是表哥給的都一樣,不可以丟掉啊!我所有的童年回憶都鎖在樂高的箱子裡哎……。今天被我看到消防車,消防車是以前夢寐以求的車子,為了因應自導自演的劇情發展,自己還看著圖片做消防車,雖然不完美,但已經夠用了,兩層樓的火災救的到了。
(有誰的童年回憶跟我相似?

一路逛到了美食街,吃了義大利肉醬麵,還不錯啦。只是我又是最後一個吃完,又被客人趕了。(習慣了習慣了,

再來是focus,一樣是百貨公司咩,直接奔至(忘記幾樓的)39元店,哇!沒想到……
東西有夠多的,沒事同樣的東西需要放滿一整面牆嗎?太誇張了點。
沒事每排鐵架都頂到天花板,繞來繞去還是迷了路,不只眼花撩亂,還腿痠勒。
只拿了四樣東西。

最後是逛火車站附近的店家,唉呀呀,怎麼跟台北一樣~ 熱鬧呢。
跟東區、西門町、夜市碗糕碗糕的差不多啊,一堆服飾店、飾品店、哩哩叩叩雜七雜八的店,買了一件夏天的衣服,結果毛衣還是沒買。

從早上九點半到晚上七點半,東西是買到了,但是也累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ster8889 的頭像
mester8889

我是猩猩

mester8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