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覺醒來,一個夢。
我三度醒來,三個夢。
詭異詭異詭異!我是不是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呢?

不然怎麼一天到晚作著”未來可能看似會發生的事情”呢?
套我老弟的一句話:「這就是他神奇的地方了!」

自小到大,我都作了一種”掉牙齒、牙齒痛到掉”的夢,
而今,我卻去整牙,而其過程,也跟那個夢境的”痛楚”相似呀!~這係預言嘛?~
可是我現在只覺得只有這一個夢才有種預言的感覺,
因為大部份的夢都嘛是很奇怪,要不然就是很恐怖、會排斥的夢,
再不然就是那些看似美好就得不到的迂迴美夢!顆顆~XD
怪怪,我只要一躺下床,睡著(?)後,醒來,就知道我剛剛作了什麼夢,
是好是壞也分辨的出來,只要是好的,就會努力的想,把它打在網誌上;
但是壞的呢,連想都不敢勒!要趕快用音樂洗掉腦中的殘餘呀~!
唉唉…怪夢一堆,麥安怎辦呀~各位先生小姐,請救我的小命呀~!



唉呀呀~真不知是我烏鴉嘴還是我皇帝嘴勒?
怎麼我”好心”幫人家按摩,害得人家拉肚子?
呵呵(驚愕ed),因為之前高中同學說:按頭頂會拉肚子喔!
然後我上禮拜五就幫小燕和拉拉按摩,結果我一時想到,
就按頭頂,且還順加了一句:聽說按這裡會拉肚子耶!
結果…嘖嘖…g_g
她們叫我以後不準按那裡了…
而且還不準亂講話了…
而今天黑黑還因為早餐喝冰的鮮奶而拉肚子><”
我應該來做點”早睡計畫”和”氣質路線計畫”!
嗯嗯!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