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麼厚臉皮的人啊!?
欠揍哎!
到底是我心太軟還是你欠打嗄?(嗄念ㄚˊ)
坐在我左邊的那位先生小姐,你到底是窮到沒有活頁紙是嗎?
你是有錢買”金莎巧克力”而沒錢買”活頁紙”是嗎?
每天一條金莎你不會嫌太奢侈嗎?吃不膩嗎?(而且今天還買兩條…是怎樣?)
借你活頁紙抄黑板上的重點我是不會計較什麼啦!
只是厚…你真是他的馬借我活頁紙去傳他的馬紙條hiyo!
而且還是傳給我右邊的那位先生小姐hiyo!
你們是不會講話喔?下課講是會死sho?
大學生傳什麼紙條?長這麼大了是不會替別人想一下sho?
沒聽過傳紙條會影響他人上課嗎?小.朋.友!
上次跟我借活頁紙傳紙條給他我就傻眼到極點了!
你今天還給我借兩次!!!
第二次還給我傳給第三人!你是不是不夠欠打嗄?
活頁紙也是要錢的哎!我這麼節省的用活頁紙,你竟然借來傳什麼紙條啊你!
真是有夠誇張的哎!
寧願買金莎也不去買活頁紙,上課才來跟別人借!
我是不知道你買金莎巧克力的目的是什麼啦!
只知道你是個浪費我活頁紙的傢伙!!
真是他馬的,x!
有種再借一次,給你廣告紙!包你滿意到極點!!

PS:小天,給我點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