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人,
是什麼樣子的?
自己喜歡的人,
不一定喜歡自己。
也許,
他根本就討厭自己。
難道,
他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還是,
並沒有我的存在……

或許,
只等了幾分鐘,幾秒鐘,
對我來說,
是件很嚴重的事。
但對他來講,
或許無關緊要。
我只等了幾分鐘幾秒鐘,
竟然在生氣,
生氣什麼?
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
別人問,
不想承認,不想表明。

在電腦前掛著,
只是想著,
他會不會密我,
他會不會想找我,
他會不會知道,
我對他……

也許,
對我來說,
他很奇怪。
或許,
對他來說,
我很任性。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鮮少人知道的,
真的,很少,
也許我不想承認,
也許是我不想坦承,
也許是我不能接受,
這樣的,感覺…
我想找回真正的自己,
不想看到那時候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