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室友們一起去北體看SBL
哇X!
什麼鬼東西啊
排隊等進場,要三個小時
傻眼!
我竟然會像電視上的那樣
坐在路邊看著報紙,喝著飲料,吃著餅乾
像個流浪漢似的
熱死人了,無聊…

當然,進去的時候是很High啦!(只不過開始飄雨了)
第一場 緯來 VS 東風
第二場 台啤 VS →裕隆
第三場 台銀 VS 達欣
沒想到我竟然會跟他們一起瘋
坐在路邊等、等、等 - -b
阿爸若知道,一定會說我是瘋子!


我竟然會一直幫台啤加油
真是奇怪,算了…
出場時外面竟然下大雨
而且,非常不幸的,已經很晚,十點多了
四個人只有一支雨傘
沒辦法,只好用外套的帽子來擋雨,不然能怎樣
一路走到捷運站,
除了淋雨還是淋雨呀…
想一想,我好像很久沒淋雨了 = =
每次都說:可憐的時候,就是要下雨。(這是不變的戲劇慣性)
所以,要把自己想成可憐的小姑娘嗎? = =b

回到宿舍後,
阿爸密我,
他說:太貪玩了。
不知道怎麼,
總覺得,
有點不高興,
雖然不能給他們擔心,
但是,
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懂事了,已經在學習了
可以自己判斷是非對錯,
可以自己判斷好壞黑白…
總之,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