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性對話障礙

很自然的,很自然的,很自然的…
是好同學,是好同學,是好同學…
是好朋友,是好朋友,是好朋友…
是學長姐,是學長姐,是學長姐…
自然對話,自然對話,自然對話…
以平常心,以平常心,以平常心…

對於有『師哥恐懼症』的我,我發現,我還有
『男士恐懼症』!! =口=b 為…為什麼?

因為我發現,我在男生面前,無法自然的像在女生面前那樣講話
=口=||| 什…什麼?我有『雄性對話障礙』?
我不是古代人啊?為什麼這麼說勒?因為…
古人說:「男女授受不侵。」而我就在那天,大學第一次的迎新晚會,和
大一第一次的班遊裡,玩遊戲時,男生和女生都嘛會不小心的碰觸到手低。
但我每次都會『亂想』><
而『亂想』後,住在內心的『小人兒』就會不自覺的以秀伊口中所謂的『那種感覺』,用捶子敲我的心臟。

所以,我不能亂想!!!
所以,自從班遊回來後,我就一直對自己和小人兒說:「大家是好朋友,是很自然的,是同學,好朋友,要以平常心,要自然對話…」
開始給自己催眠,哎!這不是催眠!這是『很自然的』啊!
怎麼覺得開始有點傾向『瑞烯』啦!→自言自語 =口=b 
不!自言自語固然是好,別讓別人聽到和別令他人以為自己是人格分裂就好了。
自己警惕自己和小人兒就好了!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