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領導力

定義:激勵士氣、以身作則。

如何激勵士氣?
思想是原因,環境是結果。讓每一個人感受到他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如何讓每一個人感受到他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呢?
永遠比任何人績效更好,不斷的把生命中的快樂與感動帶給大家。

如何以身作則?
1、永遠不要問我能得到什麼,但要問我能為團隊做什麼。
2、不斷的問自己我要什麼,我願意為團隊做什麼樣的事。

團隊領導力 之秘訣:
1、成為領導者中的領導者,永遠把生命中的感動帶給大家。
2、當你是領導者時,你的領導者價值觀會影響到你團隊的結局。
3、價值觀是一種感覺。
4、領導者要把團隊價值觀放在第一位。
5、領導者不是在領導一群人,而是在領導一群人的心。

講師在最後一刻給我們的話:
生當中最快樂的事莫過於擁有一個值得為它付出的團隊,同時成為團隊中最有價值的一員。

-------------------------------------------------------------------------------------

小天給的話:
常問自己為什麼? 且努力練習並擁有五個能力:
1、解決問題的能力
2、表達的能力
3、察言觀色的能力
4、整理收集資料的能力
5、情緒管理的能力

媽媽給的話:
好習慣只要不斷的自我訓練,就會習慣成自然,畢竟語文沒有捷徑,付出多少得到多少,只要不放棄,積少就能成多。 

給自己的話:
五線絲路裡,黑白相間的宏偉聖堂,只有能感受到音樂靈魂的人,才會懂…
想多瞭解自己,就寫下想給自己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