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比今天更吃驚的了

我以為那還是夢

我以為那只是遙不可及的......幻想!

 

 

沒有任何的心神不寧

也沒有任何的跡象

就在我抵達台北

在全家買完晚餐爬到四樓時!!!

 

我發現大門沒關,就這樣開著...

沒想這麼多就把門闔上

拿鑰匙開我的房門時!!!

這才發現

門,輕易就這樣開了

而門把凹了兩個洞...................

 

心裡無限的黑洞啃蝕著我

嘩一聲!打開房門!

 

我以為只有在夢裡會出現

我以為我正在作夢

 

我的電腦不見了

所有可見的雜物落了一地

所有不常見的雜物也灑了一地

衣服、褲子、包包、紙袋、皮夾、項鍊盒、電線等................................

情急之下我關上了門

撥了通電話給Dad

 

眼淚大斗大斗的落下來

盡量克制自己的情緒跟Dad講述遭小偷的事

但恐懼已吞蝕了我

哽咽不清楚的聲音我還是講出了這通電話的重點................

 

「爸爸......我的房間遭小偷了........... 」

 

我成了案發現場第一位目擊者

當時沒有任何室友在場

只有我....................

 

之後聯絡了房東、貓、巧鈺、以及兩位室友

房東來後聯絡了警察

兩位警察來了之後通知了鑑識小組(應該是這個吧)

 

原本與表哥約晚上要一起看舞台劇的結果取消

原本與雅珍兒約明早看電影也不知能不能去

因為明天9點要去警察局做筆錄

表哥很好的自己也不看舞台劇跑來陪我了解情況

待警察先生一邊觀看地點一邊問我、鑑識科的姐姐一邊採集一邊詢問我

我便趁著空檔撥了通電話給郭太吐露苦水T______T

 

只有兩間房間被偷

翻箱倒櫃就是在形容這種情形吧!

巧鈺的房間沒事

我損失了桌上型主機和螢幕(這是我的第一目擊,當我第一眼看到時,我愣在門口手中的鑰匙就這樣掉落地上.............)

一台電子辭典

還有之前與巧鈺一起到台北後站買的手工戒指與手環(這又不是很值錢馬的幹嘛偷阿機車........T_____T)

 

貓的損失不是我能體會的所以就這樣帶過!

 

好心的貓的「超級好朋友」收留我住一夜

感謝你還請我們吃消夜

 

 

 

 

希望那該死的小偷不要這麼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