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下近況好了

 

 

今天真是有夠麻煩的

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網誌上說不清楚

就連跟我對談我也講不清楚

交接的事亂七八糟

複雜就是複雜

建宏坐了一整天做了一整天教了我一整天

我在旁邊看了一整天

看了霧煞煞不會

 

然後駐局要的東西從早上就要了

我到下班前才給他

因為教的事還沒告一段落

他的事就排在最後

不會做真的會頭皮發麻

等人來救又很對不起他

我終於能體會

有人說坐這個位置三天回家就做惡夢

建宏坐這個位置腦子長蟲腦神經衰弱

有沒有那麼慘

經理問:「這是建宏篩的還是你篩的?」

我:「建宏啊」

「那你會篩嗎?」

「不會。」

我直接不客氣的回 不會

因為阿就真的不會阿

沒想到經理說

「建宏都沒有教好。」

omg 居然說建宏沒教好

我就說「很複雜耶!」

「不會很複雜吧」之類的話忘了

然後我就一直強調很複雜= =b

 

這都只是有點抱怨

沒人會想聽所以我是講給自己聽

回家後我一直講給老爸聽

解釋到他覺得很複雜

雖然我講的2266

因為我沒有很了解

但他好像感受到有點複雜了

 

每項工作都有他的精髓

移污的工作精髓全都在這個位置了

 

下班時

離坐公車的5點半還有10幾分鐘

我讓建宏載我去糖廠晃了一圈

好久沒這樣亂晃了

好像想去哪就可以去哪

而且是「舒適」的坐在車上

不是飆車

好想要這樣瘋狂的翹班然後開車追風去

不過這好像是偶像劇或小說才會出現的芭樂劇

所以想想也就算了

 

希望明天不會有麻煩的事出現

為了交接我自己的事呢!?

 

----

 

我發現

我不是「扭」到

我是「摔」到

摔了後腳會扭到然後大腿會黑青

我發現我的大腿那兩塊黑青真的很像

厲陰宅被鬼捏的黑青

其實我是被女巫附身了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