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終於能體會,不被人需要的感覺是什麼。」

這是兩個爸爸裡的男主角翔希說的

 

當他說出這句時

我好像感同身受似的

感慨著

「那種不被人需要的感覺,被人排除在外的感覺,就好像你從來沒有存在過。」

當他又說這句時

我又回想起

高中因為我不會打籃球

被同學說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當然

雖然是以開玩笑的口氣說

但開玩笑的背後

都有一定的真實性去支持

才會講出這種話

所以我發現

我喜歡打桌球

找人打桌球

找同學打桌球

都沒有錯

我只是想找個球友

可以一起打一起玩

可以聊桌球

當一個可以被需要的人

其實

當我姊派任務給我時

我會感受到我的存在感

我會photoshop

我在利貞學會

從一開始完全不認識ps

到後來變得熟悉他

後後來幫親子愛上圖書館fb粉絲頁製作fb封面

我都很開心

因為我有了這項技能

我感受到了我還有存在感

其實我看火影忍者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鳴人

因為鳴人一直追求被認同感

而我也是

 

後來翔希跟他女兒說

「以後小公主不管是遇到什麼事情,是好事還是壞事,爹地希望,妳能夠第一個告訴我。」

因為翔希他爸連搬家了都沒跟他說

才會讓他有這種想法

讓他有不被人需要的感覺

這讓我想起

我也 曾經 說過這樣的話

「不要當最後一個知道的」

其實我這篇只是有感而發、感同身受而已

絕對沒有其他特別的意思

 

那幾個字出現的同時

我呆愣了好久

還問同事

你有沒有過 不被人需要的感覺

 

其實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如果這樣想我會感覺好一點

那我就這樣想吧

 

希望明天還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