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鏡人

是什麼樣的感覺,在你和史艷文相認的時候?

 

曾經

待在台東某公司的最後一天

我和一群朋友去吃大餐

當天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是很開心很開心,我終於待滿一年離開這個沒有福利的地方

要滿出來的心情卻無法跟在場的任何人說

我很開心很開心的好想跟同居人、徐太說這些

但我卻不能放肆的大叫大喊說

我離職了!!!

在場的某位學長是我當時比較熟的

但我只能故意拍他或打他

我離職了,好開心

我知道某人偷偷注意著我

 

---

 

今天呢

一個好好的下午

突然之間變得好差好差的心情

每一個人在我的眼裡都變得不順眼

好想大叫大喊

但卻喊不出來

原因是

我中午吃小籠湯包的時候

不小心喝太大口燙到喉嚨了.....

 

反正突然這樣想不開

突然這樣down到谷底

頸肩突然痠痛起來

雙手突然沒了力

 

煩死了

 

---

 

還有

那個一直沒來

我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工作壓力真的這麼大嗎

我都沒什麼感到壓力大

那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