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鏡人

 

反正就是很多細細小小的事

會突然的讓我心情起伏

但我又跟自己說

那文字跟聽到的不一樣

不要想太多

況且不同的兩個人要合得來本來就不容易

要知道彼此跟了解彼此又不容易

我會有耐心

和努力的

我一直覺得

我會不會太黏你了

如果會的話你要說

(這在上一篇說過了又說一次)

 

---

 

昨晚用line電話跟徐太聊好久

好久沒跟徐太聊天了

就是那個土城的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你去看電影我會想東想西

可能是因為木柵那天的事吧

雖然都過去這麼多天了

但那幾天的心理治療我還是有時候會忘記解藥是什麼

 

可能就像我姊說的

我真的太黏了

可能就像我說的

我要求太多了

 

---

 

對不起

我又開始亂想

 

---

 

我發現我的同事對我頗有好感

因為我跟同居人聊過

如果發現有男生對自己有好感

但總是會懷疑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因為有時候那些男生根本沒那個意思

最後搞得自己胡思亂想

 

我為什麼發現他對我有好感

是我的猜測

但我也有線索

他有時候會關心我的心情

那幾天沒聯絡的那幾天

我每天都很想哭

去攔檢的那天

車上播著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這催淚歌真討厭

回到公司後

他問我你心情不好喔,是不是某人開車開太快

我說不是

他又問那你怎麼了

我說: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

因為不知要回答什麼,只好如此回答

他只說:好濕好濕

 

---

 

我買的那雙新豆豆鞋

他是第一個說很好看的人

我發現我覺得好看的他也覺得好看

所以我開始問他我新買的包包好不好看

那條項鍊好不好看

諸如此類的雜七雜八小問題

可能是我還沒找到其他身邊聊的來的人可以跟我聊

可能是跟我同年的關係讓我對他不會害怕

我好奇怪

對不是同年齡層的人我好像都不是很敢跟他們聊天

有時候我是想知道男生在想什麼

跟我弟、我哥不會聊這個

只好跟我同事聊

 

這樣如果會造成藏鏡人你的困擾

我以後就不會這樣做了

如果會造成你的不開心

你要說喔

 

事實上告解完畢

有一種生死都交給你發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