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劉若英的歌

可以療癒

 

不過最近聽了聽了

卻有著無比的....

也不能說無比

是有點難過

 

---

 

是不是我用錯了方法

讓你感受不到我是喜歡你的

 

看著你的狀態

卻無法關心你

為什麼無法

不敢

為什麼不敢

 

一條溝已形成

 

朋友呢

我們還是朋友的時候不是常說秘密嗎

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秘密來秘密去

比同居人還同居人

 

我就是太不坦白了

太愛使用譬喻法

什麼事讓我說了都變迂迴

我說直話可能會出言不遜

不過我還是得這樣做了

不然的話...

 

---

 

我暫時不會在臉書po心情文了

讓你感到錯愕與心累真抱歉

 

---

 

這是我自己在跟自己對話

首先我要祝我自己考到駕照了

但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