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祝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看到你回台中的消息

如果是之前

我一定會不高興

為什麼你回台中沒有跟我講

男女朋友去哪裡要告知一下對方才是阿

我怎麼覺得我的男朋友的去向好不明

 

那現在呢

我只能壓住心情

你回台中了

那又如何

又能改變什麼

我到底想改變什麼

我當然希望趕快按下播放鍵

回復以往,甚至更好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

想到我們第一次過西洋情人節的時候

你帶我去吃西堤

那時候好不熟好不熟

如今七夕快到了

然而現在變成這樣

我不奢求你能給我什麼驚喜

我可能會在路上買一朵玫瑰花

祝我自己情人節快樂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上次在頂樓慶祝某人的生日

這種多人慶生的畫面

讓我想到

如果我的生日你也這樣舉辦的話

我應該會害怕

因為從來沒有人為我辦生日

家人也只是買個蛋糕唱歌而已

現在也沒什麼好想的了

 

那個皮夾原本我是打算你生日的時候送

但畢業是個重要的日子

我就提前送了

如果我們不能夠在一起了

我送你的東西你放心的使用,我不會要求你還給我

但你一定會要我把對鍊還你

我有時候覺得喬巴比我還重要

 

我有時候在想

每天一通電話這樣很糟糕嗎

為什麼別人做的到你做不到

但,你是你,別人是別人

 

你知道為什麼在電話中、在skype中

我們可以很有話聊

但是見了面卻沒什麼話聊

我發現我有可能是因為害羞+尷尬

可能見面次數少、不熟

我跟別人是如此

跟家人也是如此

太久沒見面的家人

當然也不知道要聊什麼而且還會害羞+尷尬

朋友也是

 

好煩

這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讓我睡不好

吃不好

 

喬巴你哪根蔥

 

---

 

我想要一個人走走看看風風雨雨花花草草

 

不想猜女人心思的話

那你就不要交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