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們會應證了 最近 這首歌

 

 

剛剛腦中想過千萬回想打的話

可是要打的時候卻不知道要打什麼

事到如今說這些也沒有用了

 

或許是我不中用的說話技巧讓自己陷入困境

想加入你們的對話框框不小心用了郡主這個人名

總是拿郡主出來也不是辦法

以後我絕對不會再叫這兩個字了,也不會用他了

 

或許是我自己太急

急著想要有一個人可以呵護自己

像個公主似的

然而現實甩了偶像劇一巴掌

讓我也甩了自己一巴掌

我不相信我對你是膚淺

就像有人說,我對你就像撿到一百塊一樣

 

我終於體會到

柯偉儒說

如果當不成情侶

就連朋友也不要當了

我現在能深深感受到

他的感覺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當初小路會說

他讀研究所沒空談戀愛了

 

如果嘉義有小蔣家

那該有多好

我在台北走路可以到的中正紀念堂

是我散心的好去處

當年阿扁改它名時

我好失望

還好還是改回來了

我絕對沒有任何的政治立場

我只是希望我的小蔣家可以擁有自己的名字到永遠

就像我一樣

 

我如果不喜歡你

那我過的這半年

算什麼呢

你知道我一開始就想用 喜歡你 這首歌給你的

 

原本以為只要暫停就可以了

沒想到卻要倒帶

 

---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 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 想要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