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跟你說說話

但還要再過一天

 

 

今天中午回外婆家(白河)跟外公吃飯

吃豆菜麵喔~

我好久好久沒吃了

是台南的名產呢!

爸爸節快到了

你要記得打電話回家喔

 

下午下大雨

我在雨中洗車子

哈哈

自告憤勇

很好玩

因為好熱好熱

我把我的手腳伸出去淋雨

烏來雲仙樂園說不定沒這麼好玩

好久沒這樣玩水了

如果你在旁邊的話

我會更開心

 

---

 

你又去看電影了

看了一部我滿想看的降魔戰警

我也想跟你一起看電影

 

---

 

明晚你和我姊談完

我們就可以恢復以往了嗎?

你在為什麼事情煩惱呢?

家裡的事?

論文的事?

還是我們的事?

不管是什麼事

我都希望你能想通

 

---

 

我的布袋戲九龍變終於集滿18張貼紙了

要寄去布袋戲總部(雲林)才可以參加抽獎

不過別抱太大希望XD

 

 ---

 

你在做什麼呢

好煩

希望這種日子趕快結束

我不想要在不確定之下過這麼久

你可以說我無法忍受

沒有為什麼

我就是無法忍受

 

---

 

希望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