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兔在她剛滿週歲的當天早晨醒來

發現全家通通都被森林之王獅子吃掉了

小白兔因為睡在她的閣樓所以逃過一劫

不過這家破人亡的慘痛讓她傷心不已

 

小白兔曾經聽過爸爸媽媽說

在途經遠得要命王國的路上

有一座森林

裡面住著一隻會魔法的毛毛蟲

小白兔想到這裡

便動身前往那座毛毛蟲森林

 

路途雖然遙遠

但小白兔已不是剛出生的兔子了

她以快速的腳程飛奔

終於在三天後抵達了森林

 

森林晦暗

陰風惻惻

小白兔好害怕

「不行,我一定要找到毛毛蟲。」

沒想到一踏進森林裡

每一棵樹上都爬滿毛毛蟲

令小白兔傻眼

到底哪一隻才是會魔法的毛毛蟲呢?

突然有一隻小小的毛毛蟲講話了

「小白兔,妳要找誰呀?」

小白兔說,「我要找會魔法的毛毛蟲,請問你知道他在哪裡嗎?」

毛毛蟲回答,「哦!會魔法的毛毛蟲,是我們的女皇喔!她不隨便幫助人的。」

「請告訴我,女皇在哪裡!」

「好吧!她就在森林的深處,只要看著遠方的紅光前進,就可以看到皇宮了。」

 

小白兔照著小毛毛蟲說的話,一直往遠方的紅光前進,最後終於到了。

原來女皇的皇宮是一座蒙古帳篷,帳篷兩側矗立著火柱。

「進來吧!」

帳篷內突然傳出的宏亮聲音,讓小白兔嚇了一跳。

一進帳篷,那個會魔法的毛毛蟲女皇就躺在吊床上,攸閒地揮舞著扇子。

她身上的毛髮,讓小白兔想到一個月前爸爸媽媽帶她出門遊玩時,看見的孔雀羽毛。

 

「妳的家人被獅子吃掉了。」

小白兔好驚訝。

「求求妳,妳一定有辦法對付獅子,讓獅子不要再欺負我們了!」

「我當然有辦法,不過我為什麼要幫助妳呢?」

小白兔也想不到讓毛毛蟲女皇幫助自己的理由。

「比獅子還要強大的動物,是什麼呢?」

小白兔搖搖頭,「不知道。」

「恐龍,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兇猛、殘暴。」

女皇看著小白兔一臉不解的樣子,不禁笑了笑。

「我把妳用魔法變成暴龍,妳去把獅子吃掉,這樣就可以報妳的仇了,而且從此之後不會再有任何動物欺負妳了,妳也可以保護妳想保護的人。」

小白兔一聽,開心極了。

「女皇,那趕快把我變成暴龍吧!」

「但我有一個條件,妳要把妳變成暴龍後的心臟給我。」

「可是,這樣暴龍不就死掉了?」

「不會,我保證,暴龍還會活得好好的。」

 

女皇在小白兔身上施了魔法,一天後小白兔才會變成暴龍。

小白兔帶著期待、興奮又害怕的心情,往森林的出門奔跑。

好多毛毛蟲都看著小白兔經過,那隻引導小白兔的毛毛蟲在小白兔經過時,高喊著。

「小白兔再見!小白兔要快快長大,變成暴龍吃掉獅子!」

毛毛蟲把句子說完時,小白兔早就跑得不見蹤影了。

毛毛蟲嘆息,「我也想要有那雙奔跑快速的腿。」

 

之後,小白兔變成暴龍震驚森林,一口就把獅子給吞下肚。

暴龍的心臟也被毛毛蟲女皇拿走了,以致於沒有心的暴龍忘了自己原本變成暴龍的目的,大肆破壞森林、欺侮弱小。

毛毛蟲女皇帶領著自己的小毛毛蟲們,離開了毛毛蟲森林,搬到了高山上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文/一片星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