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是農曆正月15

抬頭望向天際

一輪明月高掛天空,好不美麗。

 

因為昨天太晚累到不行

所以趁工作告一段落來po個昨天的工作日誌

 

昨天四點半被boss通知晚上要去台東南京路

縣府舉辦的嘉年華會,神轎競賽與民俗技藝比賽

我要到舞台旁邊做記錄

準備今天要寫的新聞稿,並配音

 

每次來個臨時通知我就緊張的要死

一整個很不舒服

待會四點過後,也要準備出門了

 

好多廟寺的表演

在嘉義的時候也有看過

但都只是在我家門口

看經過的隊伍

元宵在台東每年都很盛大

尤其在這時被我這個「記者」親眼目睹

是很好看

我喜歡「官將首」(有點類似八家將)

(八家將較陰柔,官將首較陽鋼,而且穿著打扮也不太一樣)

遠遠看都很酷

不知近看就如何了....

 

我們家族畫的門神,「荷葉殿」也有參賽喔!!!!

他們家也有官將首

酷~~

 

第一次看炸寒單

也太可怕了

可怕的不是鞭炮

是炮灰= =

昨天風大

灰都往舞台飛去

真慘.....

 

連炸了七名寒單爺

站姿是很帥啦

不過怎麼都那麼瘦!?

 

總有23支隊伍比賽

原本結束的9點半

延遲到11點= =

回到家就11點半了

好煩喔

超想睡超累的

 

 

----------

 

先做滿一個月的「適應期」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