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眠(台語:很重視睡眠?就是不睡會不高興也沒精神的意思)的我在上班之後

就開始長痘子了…


都沒睡飽
每天都好想飽
T___T

今天boss丟給我一篇新聞,
要我寫100字左右的新聞稿
可是我寫的太爛
沒有抓到重點
把不是很重要的東西也寫進去
可是我覺得蠻重要的啊!?

反正boss是給我練習的
其實是在測試我的能力吧!?
看看我的能力範圍到哪

---

難道我的國文能力極弱勢被發現了嗎=口=
太可怕了
雖然想像力豐富
但語文能力差的話
寫小說那怎麼得了!?
我可憐的小說寫出來都變爛爛的了!?


---


今天最大收獲就是
上網載到「萬用表格全集」
什麼經管、人事、會計、財務……總務等的表格全都給你
太實用了我的天阿
當然還是要依據公司的型態做微調
不過不用重新做表格是蠻省時省力的~~~

cool be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