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水自我頭頂淋下時

我的腦袋就不斷地在轉動

我究竟

為何

在此...

 

就如我不冀而飛的電腦一般

一樓的是我家大人在用的

二樓的是我家小弟在用的,到時候會搬去新竹

所以我的資料不能存在二樓的

三樓的是我家大哥在用的

所以我之後只能用三樓的

但是這就表示

我沒有自己的電腦

自從我的電腦離開我之後

借了表哥的筆電用了很久

心裡雖然很感謝

但是...

仍然說不出內心的感受...

 

就如同這件事一般

 

目前無所事事

沒有工作的自己在家中扮演了什麼角色?

想到進了補習班就要開始讀書

想到要開始讀書我就頭痛

不喜歡

也不喜歡待在冷氣房

 

 

 

 

 

 

 

-------

 

 

 

 

 

 

 

 

早上作了前所未有的「惡夢」

這次的惡夢是「新」的

沒想到會跟電影「絕命派對」雷同

台上一樣的殘忍

台下一樣的幸災樂禍看好戲

台下觀眾越來越多,連走廊都擠滿了人群

而我是台上受害者的其中之一

.....

.....

.....

 

 

 

我已經很久很久都不願記起夢中的情景了

夢是潛意識

夢是引導

夢會呈現本身在現實中無法達到卻渴望達成的事情

夢會重播著自己害怕的所有事物

夢是幻想

夢是謊言...

 

 

曾幾何時

 

 

我又仔細的把夢想清了

 

 

當我嚇醒後

才早上八點

眼睛極痠

又想睡,又不想作惡夢

怎麼辦?

我只好

眨一眨眼

翻了翻身

然後閉上眼繼續睡

 

 

接下來的

不是惡夢

是延續上一個惡夢的人物們

出演下一個夢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