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每條路都很長

 

只有自己堅持下去

 

才走得到盡頭

 

才看得到美麗的陽光

 

所以

 

我也可以

 

我會回頭看跑馬燈

 

你會嗎?

 

我會抬頭看未來

 

你會嗎?

 

這個魔咒

 

一定有破解的咒語

 

我們一起努力把咒語找出來吧!

 

 

 

 

今年的聖誕節

 

我會想念你的

 

 

 

這朵玫瑰花送給你~

 

有看到嗎?

 

聰明的人才看得到喔!

 

因為這朵玫瑰花是我的微笑折的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