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是痛苦

失眠是痛苦

想太多也是痛苦

我承認我的掌心太多紋路

但這也是天生沒法削減

如果可以我想一躺上床就睡著

但如果可以我也想讓自己是個能為別人想的人

不過,原因就出在,是我自己的問題。

 

自己的問題堆積如山,

我承認上一篇很短,不過有人會很開心的看完它。

我承認我不想……

有時候聽太多日文歌會腦子裡充滿日文,

有時候也要聽周董的歌,因為總覺得他的歌詞有種深意。

《魚乾女又怎樣》日劇真的太好看了,

感謝同居人介紹的

我承認我之前沒有想看它的意思,

因為字面上看去根本不會有讓人想看的意思。

 

今早睡到10點08分,驚醒後動作非常迅速

在10點20分到校,體育課,還好。

有時候回答別人的問題,然後回答還好,

其實是不知道如何回答,或者不敢說實話,才會說這樣。

《吹牛》真的有某種意義,以後有機會要多玩吹牛,

練習騙人的心機,還有牌技。

 

我不想因睡眠不足得青光眼,

奇摩新聞說的。

我想運動,我想要累死自己,

我想要跑步,

哪裡可以跑步,

我想要唱歌,

威力卡快過期了,今年年底前……

 

我,喜歡,部長。

我,也是,魚乾魚。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