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別來找我

夢;千萬別再來找我

夢;請離開我的生活

 

 

---

 

 

我未矯正前作惡夢

矯正期間作惡夢

矯正後又作惡夢

不要啊~~~

 

 

---

 

 

有人很想我

所以我新增一篇新網誌

讓他別這麼想我XD

 

 

---

 

 

明天(星期四)要飛到台東

星期五中午跟國中同學瀉藥有約,到東河吃好料的

星期五晚上要準備隔天的東西還要練舞

然後星期六當小天的助理

接著直接在池上度假

星期日再跑到關山度假

星期一回到台東然後北上台北

 

趕的是

星期三要考資產證券化= =b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