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件事都冥冥中注定好了

 

注定我必須去經歷這些事

 

注定我必須磨練自己

 

注定我在戲劇中找答案

 

注定我在小說中找...

 

我認為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仙三終於看完了

37集夠長的了

心得就是

李逍遙出現的是時候,但是

非常不像李逍遙

沒想到會是他

以為是未來的景天

 

 

心得就是

網路小說不要看太多

害我以為龍葵活得好好的

沒想到一個一個的就這樣死了

劇情到後來有點無法收場

最後幾集有點血腥

好險我已經看過更血腥殘忍的「絕命派對 」

心臟夠強

 

 

心得就是

龍葵和雪見都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不像白豆腐一下要又一下不要的

 

 

---

 

 

我到底想要什麼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在看

 

否則你不會跳上火車跟我說話

 

我的玫瑰花依舊為你而開

 

隨時都可以準備發揚光大

 

如果任何人想學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