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

下雨了,就算有晴天娃娃

也開啟不了那道心中的,光門

 

從去年冬天

然後春天

再來夏天

 

到現在都快入秋了

每一個夢境都在此打破

鏡子般的碎裂

我自己也裂成了好幾塊

 

 

 

每一幕都在我面前發生了

一種不忍的感覺由心而發

一邊是你,另一邊是他

電話那頭是他,另一頭又是你

嘆口氣也不問為什麼

反正都心照不宣

心裡無數的無言點

再刺到心中的點更傷人

 

 

 

每一幕都在我想像中發生了

每一幕也都在我的想像中破滅了

這不是王子與公主的時代

不是偶像劇的世界

由於某「天」究極進化後的救援直升機終於趕到我的山谷

被訓了一頓後

感覺什麼事都交給他就對了

這件事不想再想了

雖然我是個非常之愛觸景傷情的人

但還是,不要

再次,重來。

 

 

-----------------------

 

 

今天小朋友的爸比終於上台北了

所以我可以放假了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跟我親愛的同居人去師大夜市小逛

很幸運的他買了一件很滿意的衣服

我也很滿意(?)的買了一片雞排

 

 

噢.......................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