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以上有誰看的懂呢?

 

 

 

-----

 

 

 

最近挫折很大

第一次當賣家出了很多問題

以後會不會怕當賣家了...

 

最近體虛身軀累

早起讓我失眠然後又要補眠

然後我的書都還沒看完...

 

最近心虛身心累

「煩惱歌」應該來唱一會兒的

走路走太多走到我都快中暑了怎麼會這樣

迷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只要有捷運站我都回得了家

昨天走太多路走到我的腳差一點又要起水泡

「穿高跟鞋是有代價的」

是低跟,才對

 

最近要請求援助了

呼叫小天呼叫小天呼叫小天呼叫小天呼叫小天

快來救我

 

 

 

-----------

 

 

 

最近的夢令我很................. #%&#$%XXXXXXXXXXXXXXXXXX

每個夢都一樣

都很想讓我罵XX

 

只有一個夢令我很刺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