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28.JPG

請看正前方那條馬路,右邊的「紅線」內停著一排機車。

這是什麼現象!? 難道交通規則改了嗎? ~"~a

 

DSC00838.JPG

白天的碧潭真的很美

我喜歡在陽光下拍攝

光與影的結合使整體景象更美麗! ^^

 

DSC00849.JPG

來到碧潭有種親切的感覺

有利稻初來的水氣^///^

除了溫度...

 

DSC00851.JPG

但人工岩石山壁在我的心中有種抗拒感

還是愛大自然,自然而美,自然就是美的真理!

 

DSC00859.jpg

這隻巨大鸚鵡不知年過半百了沒!?

應該拍個人與牠的合照才對,我怎麼沒想到!?

感覺牠想重回大自然......

 

DSC00860.JPG

經過雜貨店,有一隻「睡死」了的貓

哇塞!!! 顏色與斑紋跟我家的阿喵還真像呀!!! >///<

小心翼翼的不敢吵醒牠

偷拍了一下,又看了幾眼就走人了

阿喵長大後真的會長這樣嗎??????? (無限的問號)

 

 

----------------------------------------------

 

 

說真的

前幾天的士林夜市四人行

在逛寵物街的途中

我心中的抗拒感一直叫我趕快離開寵物街

小動物們被關在籠子裡

完全沒有了大自然的呵護

陽光的洗禮

只剩下冷面無情的玻璃箱

永不變化的昏黃燈光

被人這樣注視著

小動物們變成了「商品」

被買賣

 

人類的存在使動物們變得低賤

 

 

----------------------------

 

 

我的「簡單愛」看似簡單

瞭解後變得複雜

理清後變得模糊

一切都靜止了

回到了原點

要回到比原點在往左

就是數線上原點的左邊

在過去一點

或許我的「簡單愛」

會比陽光來的更Splendid

 

 

----------------------------

 

 

啊!!!

又在同居人不在的時候

胡思亂想了><"

今天買了我的新鏡子(yeah)

我喜歡^^

 

怎麼會這樣呢?

我怎麼覺得我今天「遇到的人」

都這麼的「新鮮」?

今天遇到王小朋友

王小朋友的話語總是在我的腦中「打破幻想,湧進現實」

今天遇到郭太

眼前的這個人看見我對我微笑,我也回以笑容

今天遇到芝菁

說起來也奇怪

我看見芝菁竟然有種新鮮感,開心的朝她喊了一下

 

 

--------------------------

 

 

昨天看了一部非常平淡的電影

沒有鬼的「鬼磨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