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66.JPG 

小花小花又是小花我愛上小花了XD

 

自從同居人的拖鞋是小花之後

就開始對小花有好感(只針對小花跟同居人無關,不要想歪)

 

今天下午跟親愛的巧鈺兒到台北後站

哇塞!!! ><

看到一個串珠的手工戒指

上面串著一顆琉璃(老闆娘說的)

好漂亮

一問之下...............

680元 = =b

好貴

還好我心臟很強,有堅持住

一路上看包包又是包包還是包包

幫媽咪物色包包

哇! 那個不錯拿起來一問之下...........

1800元  ◎口◎!

阿那個......1500元

2880........

 

嗯,很好的價錢

表示我的眼光不錯!!!

 

後面逛到一間也是手工做的飾品

一問之下............

100多

哇! 身體就定在那啦!

看了很久選了很久跟老闆娘討論了很久終於

就是你們在title那看到的那張照片

DSC00868.JPG 

可愛~ ^///^

有拿了他的名片

自個兒去看吧!!!

DSC00874.JPG 

DSC00875.JPG 

 

 

啊!!!

還有還有

我朝思暮想的「白雪公主手帕」日本製的

終於買到了~~(開心)^///^

  

 

---------

 

 

回來發現電風扇壞掉了

別再整我了好嗎!?

你不是一向都很健康的><

我對你一向不差啊!!!

 

 

---------

 

yeah~~

希望明天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