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骨子裡充滿叛逆

那麼這篇我就來「表裡如一」好了

 

 

 

國際金融的書

今天下午我和于瑄和芝菁去面交

八本

總共八本

打電話給芝菁然後很好心的芝菁說可以來幫我們搬

不然我跟于瑄要搬八本會累死在路上吧!?

我們做了這麼多

仁至義盡了

要和賣家聯絡

要等賣家回覆

又有人追加

然後還要自己去面交

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我又不是白痴笨蛋傻子

 

 

 

那些書已放在我家

禮拜二你們自己來領書!!!

 

 

 

還有

「我家」不是置物櫃

懂嗎?

還有

「我」不是宅配

不要「叫我」把你自己的東西幫你」拿到我家

我又不是白痴笨蛋傻子

 

 

 

將心比心好嗎?

有沒有同理心啊?

難道我的臉皮真的這麼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