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手很賤的做了一件事

我在想說我家阿喵新主人到底有沒有無名

跟我一樣的年紀應該都會有,所以我就...

 

複製了她的帳號到無名上

結果真的有...

所以手又很賤的點了她一篇「我家彭小煩」的文章

 

好傷心喔

阿喵改名了叫「小煩」

一點都不適合她!!!!!! (此人到底在發什麼神經!?)

不適合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阿喵這麼可愛就應該叫阿喵才對!!!

 

她們給阿喵準備了新窩

阿喵很喜歡的樣子

但是

在我家時

阿喵可是「自己來」的

牠自己找舒服的窩

可愛又聰明

怎麼可以這樣就離開我...

 

雖然當天沒見到牠最後一面

假裝不在意

其實

現在看到牠過的很好

心裡卻百般不願意

不願意牠在別人家...

 

 

阿喵是我的... (怎麼這麼不接受事實呢!? 這人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