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預定今天下課後跟嘛嘛去小蔣家餵魚

很巧的瑄太也說要散心加入我們的行列

基金課結束之後三人行就步入了小蔣家。

 

如往常一樣

我爬上了左邊階梯,走到右邊的階梯坐了下來

開始talked about everything

在走進小蔣家之前在附近的7-11買了一罐冰火,葡萄口味的

好喝耶~ 好像香檳喔 :D

 

在talk的途中我把冰火喝完了

再來去小蔣家的廁所晃晃

我真的覺得小蔣家的WC很高級!

 

最後要執行我們的買權了!

我們執行了標的物為小蔣家餵魚的買權

拿了嘛嘛帶的兩片土司開始丟丟丟給魚兒吃

吃的跟什麼一樣,餓成這樣了怎麼活的下去!?

好可愛的魚就這樣爭先恐後吃著我們丟的土司

竟然被嘛嘛丟下去的花瓣給騙了!

XD

 

話說雅珍兒和芝菁兒已先走一步往小勳勳家前進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的我終於下定決心:「好吧,我也去一下好了。」

由於瑄太有其他事情所以不能跟我們一起

因此我就和嘛嘛一起go到了台北車站,坐299公車

往新莊出發!

 

大約40分鐘後,在"綜合體育館"這一站下車

靠嘛嘛的方向感很safe的抵達小勳勳家

才發現他們根本不在家!

在附近的茶館裡。

 

進去茶館就覺得好漂亮,包廂更是可愛極了!

小小的一間和室~ *ˇ*

已坐在那等的是雅珍兒、芝菁兒、小勳勳和久違的艾珊兒。

誇張的是,小勳勳都帶了些什麼來!?

玩了這輩子第一次玩的遊戲

喝了這輩子第一次這麼多的wine

從冰火到海X根,再從海X根到台啤

我大概喝了十杯不下吧!

 

嘛嘛臉都紅了,芝菁兒也傻傻分不清楚了

雅珍兒最後睡倒在和室地板上,只剩下艾珊兒清醒著。

 

九點半終於坐上了公車往回家的路前進,感謝小勳勳載我去等公車。

我沒有頭昏也沒有蛇行,很safe的到家。

到家都十點多了。

真的很遠耶!

 

雖然沒有walk in the dark at 小蔣家,但很開心的可以去走走

還跑到那麼遠的地方散心

辛苦了雅珍兒、芝菁兒,今天的全X化真的讓你們非常不愉快。

 

話說茶館的炒飯還不錯吃啦XD

 

呀~ 該去洗澎澎了~ ( 我覺得我快醉了,不過打的出這篇網誌還算可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